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園藝博覽會 2018年11月舉行

白立福(左)贈送林佳龍1851年在倫敦舉辦花博紀念盤(記者蘇金鳳攝)

白立福(左)贈送林佳龍1851年在倫敦舉辦花博紀念盤(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30 16: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行場勘簡報,由於國際園藝博覽會將在2018年11月舉行,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秘書長白立福(Tim Briercliffe)現場聆聽進度,他表示,對台中市有信心,對后里場址滿意。

白立福也建議,台中市對國際園藝博覽會經費要趕快解決,確保能及時舉行,更強調對后里場址很滿意,因為大小不重要,最重要是高品質,而博覽會成功可讓中市可成為城市花園。

台中市將在2018年11月舉行國際園藝博覽會,市府今日舉行會場勘簡報,市長林佳龍當邀請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秘書長白立福(Tim Briercliffe)將協會的2018年會移到台中市舉辦,當場獲得白立福首肯。

副秘書長郭坤明表示,國際園藝博覽會的主展場在后里,有30.04公頃,並配合行政院的「翡翠農業加值計畫」,在豐原及外埔設2個會場,各15公頃。此外,還有台中市自己規劃的新社、和平、石岡等10個會場, 希望能發揚「漫遊台灣」的精神,能吸引國內外遊客到台中至少能有二日一夜之遊。

市長林佳龍表示,有信心在2018年11月前把軟硬體都準備齊全,包括聯外道路及主題,不僅是要讓台中市成為花都、花園城市,還要成為花卉、園藝、農業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