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豬不缺肉!豬價恐漲到端午節

農委會預期,豬價在端午節前將持續上揚。(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農委會預期,豬價在端午節前將持續上揚。(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5/05/28 21:11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今天毛豬批發價格來到每公斤70.97元,為因應下個月端午節需求量大增,今天農委會召開毛豬調配會議協調台糖增加豬隻供應量,但預期到端午節前,豬價將持續上揚。

畜牧處副處長王忠恕指出,今天會中將6月分每天毛豬供應量由2萬2363頭上調至2萬3013頭,端午節前一週更將增至每天2萬5000頭至2萬7000頭。也已商請台糖6月份增加2000頭供應量。

王忠恕表示,國內豬肉市場除了毛豬,還有進口豬肉供應,但端午節拜拜需用溫體豬,因此目前情況是缺豬不缺肉,但缺口不大,調整供應量應可因應。他預期豬價到端午節前緩步上揚,但推估不易超過每公斤7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