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台詞3分鐘呈現高雄美 中華藝校「食在讚」奪冠

中華藝校學生以駁二公仔、捷運凸顯高雄之美。(記者洪定宏攝)

中華藝校學生以駁二公仔、捷運凸顯高雄之美。(記者洪定宏攝)

2015/05/26 14:0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已蛻變為國際觀光旅遊城市,但要如何在短短3分鐘內,用無台詞方式,呈現高雄之美呢?中華藝校影劇科一年級師生腦力激盪,以「高雄食在讚」為題,將美食與捷運、駁二公仔與遊客相結合,勇奪首屆「高雄之美-創意藝起玩」舞台表演競賽國高中職組冠軍。

指導老師黎霏指出,創意發想源自美食,再連結到便利的捷運,並以駁二公仔當代言人,引領遊客吃遍旗山香蕉、美濃粄條、岡山羊肉、甲仙芋冰、旗津碳烤魷魚等美食,短短3分鐘就凸顯高雄特色,贏得評審青睞。

學生史毅文強調,「我們全班23人都是第一次登台表演,因為這次比賽,向心力更強了」;史毅文表示,比賽最困難的是限定3分鐘,但同學齊心協力、克服歧見、培養默契,努力約3個月奪冠,「辛苦很值得!」

校長吳梅嵩指出,學生展現表演及視覺藝術專長,將生活點滴轉為故事劇本,完整呈現高雄之美,奪冠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