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能力或真愛 《男言之隱》找答案

故事工廠《男言之隱》記者會,狄志杰(左)、張勛傑。(記者胡舜翔攝)

故事工廠《男言之隱》記者會,狄志杰(左)、張勛傑。(記者胡舜翔攝)

2015/05/12 22:18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故事工廠成立一年半首度進軍大劇場,在夢田文創支持下,編導黃致凱找來曾多次合作的班底演員狄志杰、偶像劇常客張勛傑、學妹楊千霈共同合作《男言之隱》,要讓觀眾一起fall in love。

《男言之隱》敘述楊千霈飾演的女主角擁有聽見男人心聲的超能力,身邊的男人一個換一個,直到遇到狄志杰飾演的音樂製作人,兩人漸生情愫,她卻失去超能力。黃致凱的註解相當浪漫:「她到底要聽到天下男人的心,還是要握住一個人的手?」

黃致凱說,過往劇場作品切入愛情的角度多半比較沈重,不外乎外遇、背叛、離婚等議題,這次他不想再談論「fault in love」,而想用心做一齣愛情喜劇,在劇場裡找回愛情浪漫的可能,帶領觀眾一起「fall in love」。

《男言之隱》7月24至26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後巡迴台南、高雄、台中、嘉義、桃園、苗栗、基隆,票券明天開始在兩廳院售票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