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在台灣? 婦人竟在分隔島上解放...

昨有網友在臉書上PO上一張台灣奇景,一名女子竟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當眾脫褲大便。(圖擷取自Bear Chen臉書)

昨有網友在臉書上PO上一張台灣奇景,一名女子竟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當眾脫褲大便。(圖擷取自Bear Chen臉書)

2015/04/29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分隔島也可以這樣用?昨有網友在臉書上PO上一張台灣奇景,一名女子竟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當眾脫褲大便,一旁騎士錯愕,臉友也嘖嘖稱奇,不敢相信這種事情發生在台灣!

臉友Bear Chen昨晚PO上親身經歷,停等紅燈時見到1名女子在人車往來的分隔島上,大剌剌脫下褲子上大號,四周無遮掩也毫不避諱,他說「這樣子的解放大自然!我都害羞了啦…」路上停等紅燈的民眾也全都看傻眼。

網友都不敢相信此情此景竟發生在台灣高雄,直呼太扯、太誇張,一度以為是眼花,「下一秒是看見一坨蛋糕才想吐欸!」「不可思議的高雄!亂丟菸蒂罰1500!亂種蛋糕不知道有沒有罰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