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30歲生日 召募真愛天使募款

台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今年協助甘惠忠神父(中坐者)夢想的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募款。(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今年協助甘惠忠神父(中坐者)夢想的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募款。(記者王俊忠攝)

2015/03/10 18: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今年逢創會30週年,將於3月22日舉行30歲慶生晚會,並為甘惠忠神父規劃的「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募款,目前已募到160萬元,女青年會希望召募「五百位大小真愛天使」,至少籌得300萬元助甘神父更接近夢想。

甘惠忠與協助募款的蔡媖珠表示,這座位於學甲區的「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建築經費約需9000多萬元,一年多來在賴市長、德光中學等各界人士努力下,已募得近5600萬元,希望今年能達成募款目標。

台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理事長杜雪惠與基金會董事長傅旼透露,基督教女青年會10多年來都是由會員捐款從事公益慈善活動,未對外募款,10多年來是頭一遭對外募款,這完全是因為甘神父對發展遲緩兒關心的精神感召,女青年會才有對外募款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