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培評鑑出爐 9間師培大學皆過關

2014/12/10 13:19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教育部委託高等教育評鑑中心,辦理師資培育大學相關評鑑,103年上半年度師培評鑑今出爐,包括政治大學、清華大學、台北大學等9所有師培機構的大專院校,通過6項評鑑項目,全數過關。

高教評鑑中心表示,這次受評學校有中原大學、台灣首府大學、亞洲大學、東華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新竹教育大學、台北大學及台東大學,共計9所大學13個師資類科,有幼兒園、國小到中等教育到特殊教育等師培科類接受評鑑,經6項指標如特色、組織、學習環境、專業表現等進行認可,整體評鑑結果9所均表現良好。

但在細項中,部分學校仍有改善空間,如實習、實務課程較少無法滿足就業需求,或師資生教師資格檢定通過率偏低等,也將建議受評學校進一步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