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煙火至今無人贊助 101:經費自籌也要辦

受到先前「滅頂」事件的影響,往年相當搶手的101跨年煙火贊助,至今卻仍未有著落。101今日表示,「雖然贊助仍未有著落,但就算經費全由101自籌,跨年煙火還是會照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受到先前「滅頂」事件的影響,往年相當搶手的101跨年煙火贊助,至今卻仍未有著落。101今日表示,「雖然贊助仍未有著落,但就算經費全由101自籌,跨年煙火還是會照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18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跨年只剩下約一個半月,受到先前「滅頂」事件的影響,往年相當搶手的101跨年煙火贊助,至今仍未有著落。101今日表示,「雖然贊助仍未有著落,但就算經費全由101自籌,跨年煙火還是會照辦」。

跨年即將到來,台北市101跨年煙火秀更是眾所矚目,不過101坦言,因為受到滅頂風波影響,至今贊助經費都還沒有著落。101評估,今年的煙火秀大約需要3800萬元的經費,但現在經費卻是個大問題。

101發言人表示,過去大概在7、8月份時就會有非常踴躍的贊助詢問,但今年卻在7、8月時爆發食安問題,後續的滅頂風潮更直接衝擊101的贊助籌募。就連官方的觀光局都直接表示,由於頂新魏家使得101形象大損,今年不打算拿出任何一毛錢來贊助跨年煙火。

不過101也說,他們仍在努力尋求其他贊助,而且將改以全年度的館內廣告來交換,希望可以找到2、3家廠商共同贊助,並且表示,「就算3800萬全自籌,跨年煙火還是一定會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