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莎貝爾「他他」廣告遭攻擊 網友一人一信搶救

廣告中兩人簡單互動卻也看得出無微不至的呵護,事後證實為真人真事,播出後感動無數網友。(照片擷自YouTube)

廣告中兩人簡單互動卻也看得出無微不至的呵護,事後證實為真人真事,播出後感動無數網友。(照片擷自YouTube)

2014/10/23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瘋傳的喜餅廣告《伊莎貝爾2014廣告「他他篇」我們結婚吧》,不只在網路上流傳,也在電視上放送,廣告內容講述一對男同志同居的日常點滴,相扶走過30年,感動十幾萬名網友。不過卻傳出該廣告遭受衛道人士攻擊,消息在PTT傳出後,網友發動「一人一信救他他」活動,希望曾被這支廣告感動的民眾能夠到伊莎貝爾官網留言鼓勵,支持廣告繼續播放。

《伊莎貝爾2014廣告「他他篇」我們結婚吧》,廣告簡單樸素,只是拍攝一對男同志日常生活的其中一天,當旁白問「兩位在一起多久了」,年輕男回答「29年」,接下來又問「兩位還愛對方嗎?」,年輕男搶著回答「愛」,另一男則是笑著點頭,兩人出門前也沒忘深情Kissbye,僅是簡單的互動卻也看得出兩人間無微不至的呵護,事後證實為真人真事,播出後感動無數網友。

不過有一名自稱是製作該廣告的公司前員工,在PPT上表示,原本想讓這支廣告在電視上復播,但近來卻遭受到大量的留言攻擊,估計是某些宗教團體發起的攻擊活動,讓公司開始猶豫是否要復播這支廣告,因此便想發起「一人一信救他他」活動,「聽朋友說伊莎貝爾播出後面臨一些衛道人士的客訴,威脅停播廣告。如果你喜歡或是被這影片鼓勵到,歡迎前往伊莎貝爾官網留言鼓勵,支持他們繼續播放廣告。」

該文一出後隨即獲得許多網友支持響應,也有網友留言「愛本來就不分性別」、「好廣告不應消失」,希望能讓這支廣告所傳遞出的愛繼續流傳下去。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