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得line我! 10年前的人絕對聽不懂的13句話

科技日新月異,已經有許多特殊用語讓民眾習以為常,但這些用語在10年前根本沒人聽得懂。(擷取自網路)

科技日新月異,已經有許多特殊用語讓民眾習以為常,但這些用語在10年前根本沒人聽得懂。(擷取自網路)

2014/10/11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而且有速度越來越快的趨勢,現代人已經習慣人手1隻智慧型手機,有許多人開始探討「低頭族」這個群體;而因為科技的發展,也衍生出許多現代人的特殊用語,不過這些用詞,若將時光倒轉回10年前,絕對沒人聽得懂。《妞新聞》因此特別整理出一則「十年前的人一定聽不懂的13句話」報導。

智慧型手機普遍到每個年齡層的今日,有不少長輩都會使用Line 來聯絡親朋好友,許多人已經習慣將「記得line我!」這樣的用語掛在嘴邊,或是「我剛剛點了某某人照片讚」,但這對於10年前的人來說,根本就不會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篇「十年前的人一定聽不懂的13句話」放上網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部分網友感嘆:「時間過得有夠快,無法想像10年前我活在什麼樣的環境裡。」更有網友指出,「以前還要當面絕交,現在只要刪除好友就好了,到底有多久沒跟朋友見面了。」

「十年前的人一定聽不懂的13句話」

1.我剛剛點了某某人照片讚

2.我有n個人追蹤

3.記得line我

4.我們來facetime

5.我google看看

6.我Google maps找找

7.你有看到我分享(貼)的影片嗎

8.雲端上傳

9.這裡wifi很慢欸

10.我買了新貼圖

11.你覺得哪種濾鏡比較好

12.我取消好友/追蹤了

13.我們穩定交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