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觀光 澎管處推「真愛永續、幸福滿溢」活動

即日起由澎湖憑機票身分證就能參加真愛永續幸福滿溢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即日起由澎湖憑機票身分證就能參加真愛永續幸福滿溢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2014/08/20 13:3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復興空難重創澎湖觀光,導致相關產業鏈產值銳減,業者叫苦連天,主管的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振觀光,自21日起自9月20日止,推出「真愛永續、幸福滿溢」祈願卡暨抽獎活動,提供5000份具澎湖特色文創商品及紀念行銷品,每日抽出200份獎項刺激觀光。

澎管處表示,活動期間凡前往澎湖遊客中心遊客,憑身分證及機票,現場領取喔熊祈願卡,把自己的心願寫在祈願卡上後,將寫好的祈願卡綁在遊客中心的石敢當紅線上,就可現場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塔公塔婆杯、塔公塔婆石敢當鑰匙圈、塔公塔婆徽章及澎管處行銷品等10類以上獎項,獎品豐富,請把握機會參加。

活動也推出祈願卡綁在塔公塔婆上讓遊客心想事成(記者劉禹慶攝)

活動也推出祈願卡綁在塔公塔婆上讓遊客心想事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