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在台藏人為罹難者辦祈福法會

在台西藏人今晚率先為復興航空罹難者辦祈福法會。(截錄自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網站)

在台西藏人今晚率先為復興航空罹難者辦祈福法會。(截錄自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網站)

2014/07/24 19:08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西藏宗教基金會今晚7點至9點,舉辦「為台灣復興航空七二三空難罹難者祈福法會」,有台北、桃園70多名喇嘛、藏人和台灣佛教徒進行祈福,將由法師帶領誦經超渡亡魂。這應是台灣宗教團體為復興航空空難發起的第一場祈福法會。

西藏流亡政府駐台代表達瓦才仁受訪表示,已向位在印度德蘭薩拉的西藏流亡政府報告台灣發生空難一事,台灣人不論是不是佛教徒,對藏人一直非常友善,台灣有難,藏人能做的事很有限,只能藉由藏傳佛教祈福法會,撫慰死者與生者的心靈,作為回饋台灣社會的方式。

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會長札西慈仁說,他來台灣已經十五年了,台灣是藏人的第二個家,看到台灣人受苦受難,一定也會哭和受傷,在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在這裡不只是為西藏前途奮鬥,台灣人發生不幸,藏人一定也要扛起責任、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台灣人民和國家。

祈福法會於今晚七點,在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佛堂舉行,地址為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10樓之4/5。

70多名喇嘛、藏人和台灣佛教徒進行祈福。(記者謝文華攝)

70多名喇嘛、藏人和台灣佛教徒進行祈福。(記者謝文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