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國民黨對得起老兵嗎?

針對王如玄軍宅案,宋楚瑜批評說,關鍵不是賺多少,而是眷村改建為什麼有外力介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王如玄軍宅案,宋楚瑜批評說,關鍵不是賺多少,而是眷村改建為什麼有外力介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0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買賣軍宅,獲利一三八○萬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批評說,關鍵不是賺多少,而是眷村改建為什麼有外力介入?眷改目的是照顧低收入、貧困的老兵,如今卻「假借善事之名,做讓大家難過的事」,政府迄未檢討,「國民黨執政八年,有還給老兵一個公道嗎?」每次只會叫老兵「含淚、含血、含恨」投票,「對得起老兵嗎?有向他們鞠躬道歉嗎?」

宋楚瑜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他在省府任內推動老舊眷村改建,不花中央一毛錢,卻可以更新兩萬多戶,但中央政府一出面改建,花超過千億元,就有人「上下其手」,搞得「臭不可聞」。

他強調,這次選舉一定要換有能力、有經驗的人幫大家做好事情,不能再選一些只會打高空、虛無縹緲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