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政治獻金逾4億 宋:哇塞

聽到蔡英文陣營的政治獻金逾4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直呼「哇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聽到蔡英文陣營的政治獻金逾4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直呼「哇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2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陣營公布目前的政治獻金結算表,收入總額超過四億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聽到後,直呼「哇塞!」他強調,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選舉,但他逆來順受,未來也會依法公布政治獻金收支細目。

宋楚瑜表示,他不會靠花錢買廣告來影響選舉,要打最節省的選戰,而選舉至今他堅持不刻意去找大財團募款,也要求不要辦募款餐會,他不要再欠任何財團人情,將來才可以放手為大家好好做事。

橘營表示,由於宋八月才宣布參選,宋直到九月才開始對外募款;至於已募得多少經費?他說,「還沒有正式統計」。不過,募款錢不夠,由宋先墊支,若最後超支,也是由宋支付。二○一二年大選,宋政治獻金收入三千多萬元、支出七千多萬元,透支約四千多萬元,最後也是宋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