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斥連戰:現代吳三桂

2015/09/05 06:00

馬小聲說痛心 玩弄兩面手法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前副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參加中國九三大閱兵,招致國人非議,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天嚴詞「批連斥馬」,抨擊連戰為求一個觀禮席,竟附和中國,降低台灣國格,出賣台灣,根本就是「現代吳三桂」,而總統馬英九只小聲表達痛心、遺憾,給國人觀感是國民黨玩弄兩面手法。

台聯昨晚到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建德宮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台聯立委賴振昌、葉津鈴、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蔡易餘、布袋鎮代李志榮等出席,上百名鄉親與會,眾人不斷痛罵連戰「丟臉,背叛台灣人」。

黃昆輝說,中國擺明要在國際人士面前呈現台灣被收編、地區化,以此混淆視聽,連戰在中國閱兵典禮中坐在「台港澳區」,讓我國與港、澳同位階,只是一個區,成為中國統戰、踐踏台灣的活道具,這完全是背叛台灣的行為,台灣人民能夠接受嗎?面對超過一千五百枚飛彈對著我們的中國,尊嚴盡失、趴地哈腰是為了什麼?

兩岸共寫史書 將抹滅台灣史

他表示,習近平說「共用史料、共寫史書」,此話「包藏禍心」;對於台灣歷史,兩岸並沒有任何共識,且歷史要針對真實去撰寫,中國對於抗日之戰都可以厚顏竄改,兩岸的共用史料、共寫史書到最後只會變成「共同造假」,將台灣歷史徹底抹滅。

黃昆輝說,連戰、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新黨主席郁慕明都參與中國閱兵典禮,國、親、新三位一體,就是「中國黨」,為中國代言,他呼籲鄉親在下屆總統、立委選舉,「用選票讓他們(國親新)倒」,總統投給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嘉義海線區立委投給蔡易餘、政黨票投給台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