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名洪 國民黨中常會鼓掌秒過核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18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以鼓掌方式一秒鐘無異議通過核備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內採用民調方式,洪秀柱獲得四十六.二○三%的支持,可見她在這段期間所做的努力,他並要求全黨秉持「有黨無我」的心情,團結在共同理念與制度之下,一起為立委與總統大選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朱立倫說,這次提名過程中,有人批評黨內「吵吵鬧鬧」,但他認為是「熱熱鬧鬧」,且在熱鬧中遵循黨內建立的制度,堅持按照制度一步一步走,儘管過程中出現不同意見,但這就是民主政黨,透過不同意見的表達,最後在制度上持續往前邁進。

李四川擔任總幹事

朱立倫、洪秀柱與黨秘書長李四川等三人昨傍晚並在中央黨部會商,因應將採取總統、立委聯合競選模式,國民黨也將成立「總統及立委選舉聯合辦公室」,並初步規劃由李四川擔任總幹事。

洪秀柱表示,屆時黨將負責傳統組織動員,由李四川擔任橋樑,負責召集地方黨部等工作,她自己也有地方的人脈,彼此需要整合才能節省時間,「他們還是做他們的,我們還是打我們非典型的選戰」。

據悉,由於洪秀柱在防磚民調中的數字達到「高標」,上週中常會上挺王派的「卡洪」聲音,昨已蕩然無存,發言內容改以團結輔選為基調,但上週質疑洪秀柱民調氣勢高,提醒大家不能吃「迷幻藥」,引來黨內挺洪人士群起攻之的中常委侯彩鳳,昨天意在言外的質疑「黨內有民進黨人士在錄音、錄影」,並抱怨許多中常委臉書最近被洪秀柱支持者灌爆。中常委范成連聲援侯彩鳳,呼籲黨內尊重中常委的發言權利,國民黨不能一言堂。

「卡洪」聲音不見

朱在中常會指出,在民調完成後,他即與李四川一起與洪秀柱見面,表達全黨團結一致、共同贏得勝選的決心。

朱並強調,國民黨智庫即起必須全力動員,共同助洪訂定福國利民、爭取民眾支持認同的政見與政策。他並要求李四川與中央、地方黨部,共同協助洪秀柱建立選舉團隊,由於短期內還不會有競選總部,所以洪秀柱需要的競選辦公室將由黨中央提供。也盼各地方黨部、中常委、中央委員與黨代表們,透過各項活動與安排,讓基層同志與全國民眾認識洪秀柱。

訪美規格不會輸蔡

為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中常委厲耿桂芳及外界視為挺王派中常委林榮德、江碩平等昨天連署提案建議黨中央儘速安排洪秀柱與黨內「有力人士」、智庫以及全國各地黨代表舉行系列溝通座談,整合黨內意見,以做為明年總統、立委選舉的政策綱領依據。

此外,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造成旋風,國民黨內高層透露,未來一定也會安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訪美、訪日,參訪規格絕對不會輸給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