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撲柯P 府︰馬若違法 就趕快送辦

馬郝領軍反撲柯P

馬郝領軍反撲柯P

2015/05/13 06:00

〔記者王寓中、施曉光、游蓓茹、蔡亞樺/台北報導〕針對柯市府檢討馬、郝前市府BOT弊案,包括馬總統、前市長郝龍斌、前文化局長李永萍及國民黨北高市議員昨天不約而同全力反撲柯市府。總統府更是語帶威脅說「柯文哲也需負起應有的政治與法律責任」;郝龍斌則以「俗辣」等字眼,痛批柯文哲是炒作新聞、政治鬥爭。

郝罵柯︰俗辣 炒作新聞

馬郝「聯軍」反撲柯P,昨先由國民黨北、高市議員召開聯合記者會反擊,質疑北高巨蛋雙重標準;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控,高雄巨蛋一樣是BOT、政府無償提供土地,都與商場相連通,且沒收取權利金,怎麼在高雄就是「合法」,在北市變「圖利」、「違法」。

北市議員秦慧珠還指出,大巨蛋案從三月九日按照廉政委員洪智坤寫好的劇本演出,要求廉委停止政治清算。

接著是前市長郝龍斌與文化局長李永萍分別透過媒體反撲柯文哲。李永萍繼日前以「土豪柯!」「穿著白道的衣服,幹的卻是流氓行徑」等罵柯後,昨再批評柯不應該介入富邦與誠品買賣房地產糾紛,只要跟誠品訂另一個附屬契約就解決,介入啟人疑竇,還要節目來賓廉政委員徐嶔煌好好調查這件事情。

郝龍斌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痛批,柯文哲上任以來沒有政績,所做唯二事情就是炒作新聞、政治鬥爭,並嗆聲柯文哲如果不敢為台北市廉政委員的言行背書,就是「俗辣」(台語)。

他還嗆說,當市長應該敢說、敢做、敢當,但柯現在是敢說、敢做、不敢當,「如果柯文哲覺得我有圖利廠商,他就站出來說!」 少用「怪怪的」、「合法但不合理」等奇奇怪怪的話,然後就開始圍剿,再與廠商密室協商。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昨也主動對外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市府法務局長楊芳玲都曾公開表示大巨蛋案「合法,不合理」,如果柯文哲真的認為馬總統有罪,就請柯儘快移送偵辦,讓司法進行公平、公正、合法的調查,「柯文哲也需負起應有的政治與法律責任」。

馬郝領軍反撲柯P

馬郝領軍反撲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