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譙假粉 用屁眼看他們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直播節目中痛斥假韓粉,他並表示都用屁眼看這些人。(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直播節目中痛斥假韓粉,他並表示都用屁眼看這些人。(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3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網路直播節目對「假韓粉」火力全開,表示假韓粉像空軍假想敵中隊,有目的性、陰謀性攻擊造成目標分化,他痛斥這些網軍是小癟三、窩囊,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造成許多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韓國瑜還用不堪的字眼說,他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韓國瑜昨參與藝人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與反串賴清德的郭子乾進行一場令狐沖對令狐沖的對話,被問及對網路攻擊的看法,韓國瑜做出許多批判。

韓國瑜認為,言論自由需要被保障,但帶有惡劣目的,純粹扮演空軍的「假想敵中隊」,有目的性、陰謀性的攻擊,造成對方分化、不團結、爭議性增高,非常不可取。他說,相信真正支持韓國瑜的,一定會尊重他的愛與包容,但卻有假韓粉不停攻擊,他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也造成如唐湘龍、黃光芹這些人對他的大反彈。他感慨這個帳當然算他頭上,也迫使他不得不公開呼籲別搞這套。

韓國瑜越講越氣,形容假韓粉言論是非常、非常的小癟三,窩囊、陰暗、可憐,連尿尿都要躲到角落去,賺錢一定要這樣嗎?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放冷箭?看到這些網路上的攻擊「他不是用肉眼看、而是用屁眼看」。

選不選要顧及市民感受 也未組國政團

另外,有民調顯示「過半高雄市民不贊成」韓參選總統,韓昨表示尊重,指自己是市長,一定要顧到市民感受,所以他現在重心是高雄市政與經濟,並未籌建國政團或國政顧問團,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近日對韓國瑜提出六個疑問,韓國瑜感謝她的關切,表示她所憂慮的、其實也是高雄市民憂慮的,她的話就是高雄市民的心聲。

至於國民黨吳韓會後,王金平和朱立倫都傳出有意辯論,但韓國瑜意向不明?韓指出,已和國民黨講得很清楚,一切決定都會尊重。

韓前天演講提及讀軍校時、媽媽給了五百元,外界解讀是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十萬元創業基金做對比;韓昨天澄清絕對沒有,並指這兩個概念完全不同。

替賴抱不平 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

韓國瑜也說,他覺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初選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但賴身上卻背負很多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韓表示,民進黨若不讓賴參加初選、沒有公平機制,那民主進步黨應改一個字、變成民主「退」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