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舉》防柯挖牆腳 丁守中勤走基層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張嘉明攝)

2018/09/01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談及選舉策略時表示,國民黨在台北市立委、市議員與里長席次都佔多數,所以在「陸軍戰」的基層組織上仍有實力,若基層團結輔選,「國民黨沒有輸的理由。」

避免組織票變心 會積極回防

但即使國民黨陸軍戰佔優勢,面對黨內資源不足,市長柯文哲頻頻挖基層牆腳,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敢掉以輕心的說,只要柯文哲掃過的區域,都會積極回防,勤跑基層,避免組織票變心。

參與電視辯論 盼柯不要迴避

丁守中形容選戰就跟馬拉松一樣,越到後面才要全面衝刺。他表示,未來在組織動員、議題與政見訴求上,越到後面會越密集,也希望柯不要迴避參與電視辯論。

丁守中也表示,因黨產會大動作抄黨產,導致今年選舉資源甚少,連黨中央都在舉債度日;但自己初次參選立委時,只用三百四十二萬元就打贏選戰,讓當時許多競選經費破億的中南部立委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沒有資源,就更該勤走基層拜票。

主責丁守中組織操盤的黃呂錦茹表示,過去都是丁守中一個人在走,近期黨中央、立委和議員都會主動幫忙,終於有讓基層回溫之勢。

但黃呂錦茹也說,國民黨長期以說明會、公聽會方式收集、列管並解決里長問題與需求,而今柯文哲都是私下邀里長聚餐、唱歌,再用「交陪」的方式承諾幫里長解決問題,如此做法更籠絡民心,導致國民黨防守基層變心的壓力變大。

至於政策宣傳及媒體輿論的「空軍戰」,丁守中說,官網昨天已上線,許多新媒體包括臉書粉絲團、Line官方群組及Instagram都有了,接下來就是廣為宣傳,「窮有窮的打法」。

拉近年輕人 爭取網路曝光度

國民黨指出,根據內部民調,丁守中與柯文哲民調已從五至六%的差距,拉近到三至四%,回到誤差範圍內。丁守中日前也分析落後原因就是在於年輕人對他的支持度,因此會繼續透過年輕人比較喜歡的方法宣傳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