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柯:台灣人民為你們喝采

紀政率運動員高舉會旗入場。(記者林正堃攝)

紀政率運動員高舉會旗入場。(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0 06:00

〔記者沈佩瑤、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組委會主委、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首先感謝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給台北這個機會,促成142個國家、1萬1千多名的運動選手和隊職員,在台北齊聚一堂,超越種族與距離,共同分享和平與友誼,也讓台北有機會向世界證明。

柯致詞時說,世大運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際運動賽事,台灣這個美麗的島嶼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多元的族群,台灣人民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不畏困難,前進!他也說,「今天我們已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我們珍惜它也會繼續努力的保有它。」首善之都台北,融合時尚與傳統、科技與人文,還有活力無限的年輕創意,是一座充滿魅力的國際城市,安全便利的生活環境和美食,更是深獲全球觀光客的喜愛。

柯文哲最後勉勵全體運動員,青春是一首勇敢的歌,未來12天,在台北世大運的舞台上,超越自我,不斷前進!實踐夢想,永不放棄!用運動寫下青春的熱血章篇,「留下你們在台北最美好的回憶,台灣人民也會張開友誼的雙手,替你們加油,替你們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