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暴打強姦得逞 竟拒絕報警「覺得挺好玩的」

沈樵。(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裸體替身女演員沈樵今(3)日在朋友圈發文表示在元旦時在飯店遭陌生男子強姦,還被對方暴力相向,但事後沈樵竟拒絕報警,還覺得「挺好玩的」,奇葩態度讓網友大傻眼。

沈樵自曝遭強姦,但態度讓人傻眼。(翻攝自微博)

沈樵透露當時助理到外面講電話,她本想利用空檔拍一些性感照,因此穿著較為清涼且沒有關門,結果發現一名眼鏡男在門口看著她,之後男子將房門反鎖,沈樵大喊救命卻沒有人理,男子進房間後暴打她並性侵得逞,最後沈樵趁男子穿衣服時裸體衝出房門求救,但一直到男子離開都無人伸出援手。沈樵表示之後才有工作人員前來關切,但她卻因不想追就打算息事寧人,更說「這件事情發生到我身上我覺得挺好玩兒的」。

文章貼出後引起爭議,沈樵接著又說男子打她的確不對,但她將房門打開與穿著裸露,給對方遐想空間也有錯,表示自己時常拍裸體戲,思想跟常人不太一樣,更語出驚人的說:「做了就做了吧,反正我不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