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人1台iPhone X 男星當頭家闊綽賞員工

陳學冬以演出《小時代》爆紅。(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男星陳學冬,2013年演出《小時代》男主角「周崇光」一角爆紅,近日大手筆犒賞旗下員工,贈送每人一隻最新發表的iPhone X,闊氣之舉,讓網友羨慕不已,紛紛詢問:「公司還欠人嗎?」

iPhone X昨凌晨發表,超高螢幕占比和Face ID(人臉辨識解鎖)是重要亮點,最高達台幣4萬多元,引發國際輿論熱議。(歐新社)蘋果13日凌晨公布最新一代iPhone 8及iPhone X,因售價最高達台幣4萬多元,引發國際輿論熱議,有網友在博曝光一張「陳學冬工作室」員工群組聊天截圖,內容為「老闆說了,給大家全部都訂iPhone X,大家要啥顏色,請私發給我,我好做記錄」,讓所有人驚喜萬分。

陳學冬豪氣贈送旗下員工每人一隻iPhone X。(翻攝自微博)對話曝光後,網友大讚「陳老闆舉動好到不得了」、「這樣的老闆給我來一打」,還有人直接詢問「工作室還缺人嗎?」、「要我去當清潔阿姨也願意」,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曝光陳學冬工作室的員工福利,除了1年有2次出國旅遊,外加一次時裝周,老闆爾偶還會親自下廚煮飯給員工吃,假期也多,超好福利讓眾人稱羨,但也有人質疑消息真實度,對此,陳學冬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