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希拉蕊有個天菜帥姪子!簽約知名模特兒公司當男模

希拉蕊的22歲鮮肉姪子最近正式與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IMG」簽約,受到熱烈關注。(合成圖,翻攝自IMG)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廝殺激烈的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淪為川普手下敗將的希拉蕊就已經越來越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人們談論的話題也漸漸與希拉蕊、柯林頓這個前第一家庭無關;不過,現在柯林頓家族則又出現了一顆閃亮的明日之星,柯林頓與希拉蕊的22歲姪子泰勒柯林頓(Tyler Clinton)最近與旗下擁有吉吉哈蒂德以及貝拉哈蒂德這對時尚姊妹花的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IMG」簽約,即將展開自己的男模生涯,再次掀起大眾對柯林頓家族的熱烈關注。

泰勒柯林頓(左)要喊前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右)一聲伯父。(翻攝自泰勒柯林頓Instagram)泰勒柯林頓去年夏天時所拍攝的一組性感照片,在當時就掀起熱烈討論。(翻攝自pudelek.pl)

根據《Pret-aReporter》報導,剛從加州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畢業的泰勒柯林頓,是前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同母異父弟弟羅傑柯林頓的兒子,過去擅長打長曲棍球的他,擁有修長的181公分身高、一頭自然捲綜髮,以及迷人的藍綠色眼睛;自從在去年夏天拍攝了一組裸著上半身大秀結實性感好身材的照片,而掀起不小話題後,最近終於正式被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IMG」給簽下,也從加州搬到紐約要來追求自己新的模特兒事業。「IMG」方面不只已經將泰勒柯林頓的個人資訊與一系列帥照PO在官網上,5日也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向大眾介紹這個新人,泰勒則在Instagram上回應:「謝謝IMG不可思議的代理,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

「IMG」日前透過官方推特正式向大眾介紹泰勒柯林頓這個新人模特兒。(翻攝自IMG推特)泰勒柯林頓。(翻攝自IMG)泰勒柯林頓。(翻攝自IMG)泰勒柯林頓。(翻攝自IMG)泰勒柯林頓。(翻攝自IMG)泰勒柯林頓。(翻攝自IMG)泰勒柯林頓。(翻攝自I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