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斯也陷電郵門? 「她」很感興趣

希拉蕊3日搭機時被捕捉轉頭盯看有關彭斯電郵門的報紙新聞。(路透)

希拉蕊3日搭機時被捕捉轉頭盯看有關彭斯電郵門的報紙新聞。(路透)

2017/03/04 20:3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始終無法擺脫「電郵門」陰影的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3日被發現在搭乘美國國內線航班時,盯看《今日美國報》的頭版新聞:副總統彭斯被爆在擔任印第安那州州長期間,也使用個人電子郵件帳號。

希拉蕊是在結束與哈佛大學學生的私人會面、搭機從波士頓返回紐約途中,被人拍下這張在機上盯看彭斯電郵門新聞的照片。希拉蕊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飽受她擔任國務卿時期的「電郵門」困擾,經常為此遭對手攻擊,連曾公開表示結案的聯邦調查局(FBI),也一度暗示可能重啟調查,重創希拉蕊選情。

吸引希拉蕊注意的新聞的標題為「彭斯在(州長)任內使用個人電郵」,內容詳述彭斯過去擔任州長時慣常使用私人電郵帳戶處理公務。彭斯3日稍後表示,他的電郵門不能拿來跟希拉蕊的電郵門相提並論,因為希拉蕊還使用私人伺服器、不當處理機密資訊,以及在被要求交出電郵時銷毀電郵。

媒體記者在推特上貼出吸引希拉蕊目光的報紙版面,該版頭條新聞是彭斯的電郵門。(圖擷取自推特)

媒體記者在推特上貼出吸引希拉蕊目光的報紙版面,該版頭條新聞是彭斯的電郵門。(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