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已準備好擺脫困境

(美聯社)

(美聯社)

2017/03/20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韜光養晦已有一段時日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十七日晚間表示,她已經準備好「走出森林(out of woods,意指擺脫困境)」,暗示她即將結束自去年總統大選敗選以來的低調生活。

希拉蕊是在賓州的一場聖派翠克節活動上發表近二十分鐘演說時,對滿場近七百名聽眾做出上述宣布。這場活動由賓州斯克蘭頓的愛爾蘭婦女會主辦,希拉蕊祖父與父親皆成長於斯克蘭頓,她本人在孩提時代也常來此過暑假。

希拉蕊在演說中談論家族與當地的關係,但接近尾聲之際話鋒一轉,提及現況…「我坦承我現在跟很多朋友一樣,不知道要怎麼看新聞;我準備好走出森林,在餐桌上或像這樣的晚宴上,對正在發生的事指點迷津。」

斯克蘭頓的愛爾蘭婦女會主席金斯利說,聆聽希拉蕊演說者近七百人,包括演講會場上的五百人與透過電視轉播在他處觀看的一百七十五人,創該活動歷年出席人數之冠。

賓州是希拉蕊在去年總統大選中沒能拿下的幾個關鍵搖擺州之一,但她在斯克蘭頓所在的賓州拉克萬納郡以些微差距擊敗對手川普(四十九.八%比四十六.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