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精雕戰略之父

萬寶龍發表會現場以漢尼拔‧巴卡的時代為靈感,充滿古羅馬風情。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新加坡報導〕萬寶龍(Montblanc)每年為品牌TOP VIP舉辦「Essential Moment」活動,發表年度限量書寫工具系列,今年以北非古國迦太基的傳奇大將軍漢尼拔‧巴卡(Hannibal Barca)為靈感,將這位傑出歷史人物的風光事蹟,濃縮於筆身、筆蓋與筆夾,以奢華工藝再現經典傳奇。

萬寶龍發表會現場以漢尼拔‧巴卡的時代為靈感,充滿古羅馬風情。 (記者林欣若攝)

「故事性、藝術性、工藝性、以及最重要的實用性,是萬寶龍年度限量書寫工具最重要的四個面向,以上四點,缺一不可。」萬寶龍行銷副總裁Jens Henning Koch如此表示,今年的致敬對象漢尼拔‧巴卡,是西元前200年的大人物,身為迦太基的軍事指揮官,在第二次迦太基戰爭爆發之際,漢尼拔率領人數不多的精銳部隊從迦太基統治的西班牙出發,越過庇里牛斯山與阿爾卑斯山,帶著戰象與當時最大敵人羅馬軍隊一路奮戰到底,因而贏得「戰略之父」封號,萬寶龍取其對於榮耀無止盡追求、以及開拓疆界的熱情,推出年度限量書寫工具系列。

萬寶龍高藝術性「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限量款10,煤灰色鈦金襯底搭配白金(實金)未鍍金外層,這是萬寶龍首度採用的設計,營造出兩種表面處理的清晰對比,價格未定。(記者林欣若攝)

Jens Henning Koch表示,這個系列由德國漢堡的萬寶龍工匠,以精湛的工藝琢磨三年才能完成,每一處細節都是工藝成果的展現。全球限量1支的「高藝術性 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限量款1」,鑲滿珍貴寶石的象鼻筆夾是萬寶龍最為精緻的筆夾之一,筆蓋的象頭寶石以人工切割、鑲嵌,為了造兼具美學、同時保留筆夾的高精準度與實用功能,工匠們特別研發出具有特殊外部張力之筆夾。另一款「高藝術性 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書寫工具限量款5」,則象徵漢尼拔家族的五位將軍,筆蓋的中間飾以橢圓金質盾形徽章,令人聯想到迦太基軍隊的鐵甲。

萬寶龍高藝術性「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書寫工具限量款5,象鼻造型之筆夾鑲嵌獨特切割鑽石、筆尾鑲嵌一顆重量約2克拉的明亮切割鑽石,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攝)

萬寶龍高藝術性限量款「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袖釦限量款10,設計取材自令人敬畏的漢尼拔戰象,7,500歐元。(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高藝術性限量款「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書寫工具限量款1,150萬歐元。 (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高藝術性「向英勇的漢尼拔‧巴卡致敬」系列限量款86,創新的木質筆夾設計,採用高精準度紫外線雷射技術,以避免木質表面受到熱損壞,並營造出優雅的豹紋雷射效果,價格未定。(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