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 筆耕文字力量─幫助失學兒童終結貧窮 休傑克曼梁詠琪力挺品牌理念

休‧傑克曼(左)和梁詠琪共同出席萬寶龍紐約新品發表會,互相交流育兒心得。

〔記者林欣若/紐約報導〕知識是終結貧窮的力量,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為了幫助更多失學兒童,多年來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限量系列,從2004年至今已幫助超過500萬名兒童就學,2017年的UNICEF全新系列發表會,選在象徵知識寶藏的紐約市立圖書館舉辦,品牌大使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以及梁詠琪皆共同出席。

萬寶龍大師傑作UNICEF系列Doue Classique鋼筆,33,200元。

育有一雙兒女的休‧傑克曼表示,文字是知識的來源,也是人類最寶貴的傳承,在3C產品發達的今日,他仍不斷提醒兒女書寫的重要性,希望他們能傳承這份美好。梁詠琪從2002年開始擔任UNICEF的香港大使,並多次前往非洲貧窮國家探視弱勢兒童;如今她當了媽媽,更能體會教育對小孩的重要,女兒Sophia才2歲,在她和老公的調教下,廣東話、英文和西班牙文都通,她也將女兒的童言童語、母女相處的點滴寫在日記中,將來要將日記送給女兒當傳家寶。這也是梁詠琪首度與休‧傑克曼面對面,偶像在眼前,她不忙著要簽名,倒是對育兒話題很有興趣,休‧傑克曼對她說:「2歲還好,我女兒現在11歲,我每天都擔心得要死!」

萬寶龍大師傑作UNICEF系列精鋼圓形袖扣8,300元、藍色皮革編織手環10,100元、精鋼長方形雙面袖扣16,300元。

全新的UNICEF系列除了書寫工具,更擴及手錶、珠寶和皮件,萬寶龍以各國字母為設計靈感,突顯文字和知識的珍貴性,系列中出現的手寫字母來自於世界上的6個語言區,包括中文、日文、韓文、羅馬文、印度文、阿拉伯文,萬寶龍同時也發起募款活動,捐款將協助UNICEF用於弱勢兒童學習,包過教學法、閱讀與寫作、學習環境、社區參與、基礎設施以及學習成果評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