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世界首款霧面翹唇蜜 嘟彈性感

美妝界首創第一款以霧面唇妝妝感設計的翹唇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深受名人喜愛的GLAMGLOW,正式引進彩妝到台灣市場了,這次GLAMGLOW針對女性最在意的唇部,推出全新「瞬效性感翹唇蜜(PLUMPRAGEOUS Matte & Gloss Lip Treatments)系列」,並一次推出鏡光釉與啞光霧2種全然不同質地,其中擁有啞光霧妝效的瞬效性感翹唇蜜,是美妝界首創第一款以霧面唇妝設計的翹唇蜜,剛好搭上近來當紅的霧面唇彩潮流。

GLAMGLOW瞬效性感翹唇蜜一次推出鏡光釉與啞光霧兩種不同質地。

GLAMGLOW瞬效性感翹唇蜜980元。

GLAMGLOW全新「瞬效性感翹唇蜜」能立即澎潤唇部並為唇膏打底,打造翹翹唇,產品含三重澎潤豐唇功效,能為唇部注入高濃度植物豐唇活性成分,特殊三肽前脂質綜合成分能長時間美化雙唇,創新的啞光霧面配方可作為雙唇打底專用,再搭配唇彩上色,讓唇膏色彩更持久,上色更平滑。而另一款鏡光釉的翹唇蜜,可單獨使用或是作為唇彩上色的最後一道程序,如同上亮釉一般的功用,保持唇色閃亮性感。

圖片提供:GLAMGL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