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顯色滋潤 冷暖色勾勒立體唇妝

KAI DELUXE推出全新唇膏─「瑰蜜持色亮彩唇膏」,集結8款最能代表姊妹淘間的熱議話題,各5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知名彩妝師小凱老師自創的美妝品牌KAI DELUXE推出全新唇膏─「瑰蜜持色亮彩唇膏」,他以女人的角度來做調色設計,集結8款最能代表姊妹淘間的熱議話題,像是緋聞、良家婦女、真心話、密語、限制級等,每個唇膏色號都是由他親自命名。

以「閨密」為主題推出新品,小凱老師(左)找來他多年的閨密網路紅星丹妮婊姊(右)創造話題。

小凱老師提到,這次唇膏研發過程,特別加入保養力佳的玫瑰果油作為主配方,所以搽起來質地宛如乳霜般滑潤,高顯色卻超潤唇。他提供2個唇妝小技巧,首先,在桃紅色唇膏疊搽一點橘色唇膏,冷、暖色交疊混搽,能讓唇部立體感;另一個技巧則在畫好唇妝後,用眼影鬆刷在唇周暈開來,能讓雙唇不要有太銳利的線條,效果更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