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妝6大趨勢》2 療癒花漾漸層

迪奧盛彩春色眼妝盤,繽紛漸層的眼影盤靈感來自於春遊時看見的夕陽餘暉與澄澈汐湖的色彩。限量版眼影表面,壓印迪奧高級訂製服經典的裙襬皺摺。#001湖水漸層、#002珊瑚漸層,各2,35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迪奧以略帶童趣的色彩,打造漸層時尚妝感。

JILL STUART光燦寶石亮眼采(甜點主義),共5色,660元

JILL STUART繽紛糖磚眼彩盤(甜點主義),共3色,1,600元。

JILL STUART甜點主義彩妝,如同水果派色調的調色盤。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以濃厚的油劑為基底,實現柔滑質感,使珠光均勻;使用高透明感顏料,無添加遮蓋感明顯的白色珠光,即使色彩疊搽也不顯混濁。共6色,各2,600元。

佳麗寶LUNASOL水光灩采眼影棒,共5色,各1,050元。

不論彩妝主題是花朵、甜點還是晴空……從LUNASOL 、SUQQU、JILL STUART等品牌推出的眼彩盤,粉嫩淨透的色調,超療癒。有別於大鳴大放的鮮明色調,在融入透明感與光澤度後,每個顏色都顯得好可愛,搽上後,也特別強調清新澄淨的發色度。

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絢彩),共4款,各1,800元。

水光灩采

據佳麗寶美容研究所的調查,2017年春夏的色彩趨勢為柔和的中明度,以及低彩度色,高彩度如同紫色系、有機色系、藍綠色系等,LUNASOL全新「晶巧光燦眼盒(絢彩)」靈感來自雙彩虹的透亮色彩,在眼盒中繪出兩道彩虹,共融合5種富透明感的顏色,清透疊搽。除了眼盒外,也推出色筆型眼彩「水光灩采眼影棒」,澄淨色彩搭配水漾珠光,演繹閃耀的深邃眼眸。

飄逸花瓣

SUQQU春季將日本傳統花卉─「和花」的生命力與纖柔美合而為一,從產品顏色、質感到命名,都以和花作為靈感來源,芍藥、金鳳花、櫻花、山茶花、撫子、紫楊花……將和風的花卉之美化為色彩綻放,展現層層重疊的立體美感。SUQQU不論眼彩盤還是頰彩盤,粉嫩的色彩兼具高度透明感,同樣是花朵為靈感,結合豐富繽紛的色系,透過澄淨的表現,展現十足洗練的態度,一推出後總是在市場上掀起高注目度。

美味甜點

JILL STUART春季「甜點主義」彩妝系列,融入了色彩繽紛、極致夢幻的杯子蛋糕、馬卡龍、餅乾、水果風味的奶茶,粉嫩色彩就如同甜點般讓人深深陶醉,帶來無比幸福感,宛如水果、糖霜、巧克力、鮮奶油般的色彩及質地,營造溫柔、洋溢愉悅感的神情,每個顏色都超可愛。

繽紛漸層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設計的春季彩妝,透過他擅長的純淨粉嫩色系,打造時下流行的漸層妝感與染唇時尚。眼妝以同色系的漸層暈染,為雙眸點上活潑的大膽色彩;唇部以漸層亮粉紅色打造隨性染唇;雙頰以渲彩打亮自然蘋果肌般的好氣色,明快地宣告2017春妝趨勢:繽紛漸層、飽和粉嫩色彩。

圖片提供/YSL、Anna Sui 、JILL STUART、M.A.C、蘭芝、迪奧、東方美、資生堂、紀梵希、香奈兒、植村秀、蘭蔻、嬌蘭、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