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夏彩妝 雙頰自然光采

Sisley漾澤精華頰彩霜共4色,2,0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春夏彩妝趨勢之一,自然光澤的頰彩是不忽略的重點。許多女性化妝最大的目標無非是希望擁有自然好氣色,除了輕薄的底妝外,雙頰氣色更是主導全臉自然明亮度的關鍵。

鎖定雙頰區塊修容,輕鬆創造好氣色。

Sisley本季推出全新「漾澤精華頰彩霜」,承襲一貫植物美容學的頂級保養成分,含乳油木果油成分,質地保濕潤澤能完美顯色,採用方便使用的轉轉筆設計,搽上雙頰瞬間,質地會瞬間融入膚色中,轉換成粉狀腮紅質地,再用指腹輕輕推勻,便能呈現自然透亮的光采。

圖片提供:Sis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