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妝6大趨勢》1 粉紅眼眸大熱

植村秀粉色眼頰彩盤,帶有金屬及珠光的質地,賦予雙眼明亮而細緻的深邃感。粉紅聖代,2,2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YSL街頭狂潮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街頭焦點2,650元。

YSL春妝大膽混搭閃耀橘、粉紅,創造惹人注目的時尚焦點。

RMK幻色W眼采,以基底裸色重疊不同質感的粉紅色調,增添粉紅色調的質感,賦予華麗氛圍。共6色,各1,400元。

蘭蔻粉漾玫瑰眼彩盤,內含6色玫瑰色調眼影,3種唇彩包含1款光感質地的唇彩與2款絲絨質地。2,200元。

莉莉柯林斯出席金球獎時的妝容,使用蘭蔻「粉漾玫瑰眼彩盤」中的粉紅色珍珠來混合顏色。 (翻拍IG)

瀏覽2017年春妝,一如以往,春季基本上就是少不了繽紛花朵綻放、度假海洋調的靈感元素,彩妝師的詮釋有輕描淡寫般的療癒畫法、也有點綴大膽繽紛漸層的自由創作,端視你想如何表現。

粉紅色彩妝攻占了各大時裝週的伸展台與後台,此外,從去年開始延燒的紅眼妝,到了今年春季一樣受歡迎!從Anna Sui 2017春夏秀場上,模特兒的個性紅色暈染妝,到甜姊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在金球獎典禮上,搭襯其粉色系的禮服的甜美粉紅眼妝,都不難窺見粉、紅當道;而同樣在去年很流行的橘系眼影,不僅能修飾眼部暗沉,同時能混搭粉色、紅色暈染,也是本年春季彩盤中常見的色彩。

舉凡蘭蔻、RMK、YSL、植村秀等,都可以看見主打紅色系眼妝主視覺,且幾乎各家彩盤皆有推出粉紅、橘調的色選。

洋娃娃煙燻

蘭蔻全球彩妝總監Lisa Eldridge分享2017年的眼妝趨勢是「春日柔霧」(Spring Mist),以玫瑰色調的粉紅為基調,變幻出一種柔和版本的煙燻眼妝,最後以活潑玫瑰色彩眼線筆勾勒出洋娃娃般立體大眼。

蘭蔻春妝「粉漾玫瑰」演繹最浪漫迷人的粉紅色,也是蘭蔻的專屬色彩。全新「粉漾玫瑰眼彩盤」內含6色眼影與3色唇彩,以「玫瑰」色調貫穿此6色眼影,浪漫唯美的玫瑰粉紅、清新鮮嫩的玫瑰石綠和玫瑰園中芬芳泥土的巧克力棕,奧斯曼建築石材的玫瑰膚白、玫瑰大理石般的時髦銀灰與玫瑰花窗上的熟鐵深灰。

粉紅×裸棕

今年適逢RMK20週年,春季主題「COLOR CHANGE 」以粉、棕二色作為主色調。以粉色與意想不到的顏色相遇邂逅,享受色彩所帶來的彩妝樂趣。

全新的幻色W眼采,以基底裸色配合粉紅色調,具柔滑質地完美服貼於肌膚的裸棕色,重疊上不同質感的粉紅色調,引出甜美中卻帶有個性的表情。

粉彩大撞色

植村秀春季彩妝系列「彩妝嬉遊記」,將兒時的享樂精神展現在色彩上,像女孩般的開心玩色,以經典恆久的粉色碰撞大膽明豔的色彩,玩出異想天開且無可抗拒的優雅。

街頭狂潮粉

YSL以突出的粉紅、閃爍的橘色加上灰、黑、白的叛逆色彩,帶來無限妝容的瘋狂想像,春季彩妝「街頭狂潮」系列的彩妝重點就是盡情的玩色塗鴉。全新「街頭狂潮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完整地匯集世界各城市街道上的無限色彩,從塗鴉灰到普普風粉及閃耀橙,大膽炫耀,透過細緻珠光淺粉紅打亮,打造出煙燻性感的風尚眼妝。

圖片提供/YSL、Anna Sui 、JILL STUART、M.A.C、蘭芝、迪奧、東方美、資生堂、紀梵希、香奈兒、植村秀、蘭蔻、嬌蘭、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