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日內瓦錶展預覽》神秘三問

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三問雙重神秘陀飛輪腕錶,擁有簡約而圓潤的造型,比例恰到好處,巧妙融合兩大標幟性製錶工藝,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2017年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SIHH)將在1月16日登場,為期5天、31個品牌將展示傾力之作,受到2016年低迷的景氣影響,2017年品牌也持續走保守路線,復刻錶款、向經典致敬仍是主力,但仍可藉由這些作品,一窺各品牌擅長的經典工藝。

神秘三問

1912年便已問世的神秘鐘,是每60秒旋轉一圈的浮動陀飛輪,看似與機芯之間沒有任何連接、仿佛懸浮於空中,是卡地亞(Cartier)最令人目眩神迷的一款機芯,2017年卡地亞首度將神秘鐘機芯與三問錶結合,推出Rotonde de Cartier三問雙重神秘陀飛輪腕錶,讓雙重神秘陀飛輪的隱密美態和三問報時機制的曼妙律動相得益彰。

完全鏤空的9407 MC型機芯不僅展現美學風格,也將三問錶的精髓:聲音的傳遞,提升至最高境界,機芯和錶殼之間共有4個連接點,與音簧之間則增設2個連接點,從而強化震盪聲波在三問報時機械和腕錶內的傳播效果,因此能提高音量;9407 MC型機芯音簧以B音奏鳴小時報時聲音、以D音奏鳴分鐘報時聲音,啟動三問報時功能後,7時位置的慣性飛輪開始安靜地運轉,確保報時聲音清澈純粹,不會夾雜任何噪音;另外,9407 MC型機芯配備淬火精鋼材質方形音簧,能夠演繹8種泛音,帶出三問報時聲響的獨特韻味。

圖片提供/卡地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