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長大衣戲法》1

秋冬大衣以A字或傘狀輪廓為主流,圖為Sportmax。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秋冬系列以針織為主題的Bottega Veneta,大衣同樣應用針織技法製作,加上嘗試亮片,創造不同於針織的光澤。(路透)

Loewe秋冬長版大衣在下襬加上褶襉,讓原本平凡的大衣透出柔美風情。(法新社)

長大衣:氣勢

Sportmax秋冬長版大衣將腰帶與鈕釦的位置做了巧妙的變化,便有相當獨特的色彩。

Max Mara豔橘色長版大衣是秋冬的亮點。(歐新社)

【風格細節:修長、過膝,大衣衣尾呈現傘狀輪廓。】

Max Mara秋冬長版海軍藍大衣搭配漆亮皮革領,增加大衣的層次感。

Chanel秋冬有許多傘狀的大衣,下襬開衩,在行走時更有輕盈飄逸感。(路透)

長度過膝的長大衣是秋冬必備單品,主要在創造修長的視覺,因而肩線剪裁多半合身,搭配直身、A字或更寬闊的傘狀輪廓,營造出比較正式而俐落的風情。

以大衣聞名的Max Mara,除了基本的黑色與大地色系,還應用鮮豔的橘色與天藍色,並在領片、胸口或口袋處應用對比色系材質拼接,繽紛跳躍的色彩使大衣成為冬季亮點。Chanel與Loewe則不約而同的在傘狀輪廓的大衣下襬開高衩或加上褶襉,營造出裙襬般的效果,讓厚重的大衣平添一股柔媚。秋冬以「針織」為主題的Bottega Veneta,看似以毛呢面料製作的大衣,卻是如假包換的針織,一針一線編織而成,耗費的時間與精力自不可同日而語,突顯品牌著重工藝的創作面向。加上隱形亮片使得針織面料有著不同以往的光澤表現,則是品牌在面料上的創意表現。

圖片提供╱Max Mara、Sportmax、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