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長大衣戲法》2

Versace在短版勾釦外套以拉鍊接上下襬,穿著者可藉此調整外套外型,創造個人風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eline將戶外防風外套拼接鱷魚皮下襬,將功能性外套提升至奢華境界。

Louis Vuitton秋冬風衣外套刻意做出正面的斜切剪裁,露出內在的穿著層次,將外套提升至穿搭的境界,非將保暖列為首要考量,相當新穎。 (路透)

長大衣:延伸

Louis Vuitton秋冬短版外套與長下襬的寬窄對比更突顯了層次感。(路透)

Louis Vuitton秋冬在短版外套下方拼接彈性面料,成為加長版外套,搭配低腰褲露出小蠻腰,集性感與強悍於一身。(法新社)

【風格細節:洋裝版的外套或是短上衣加長上衣,製造修長視覺】

Chanel秋冬將經典斜紋軟呢外套加長後,搭配寬厚的袖子,創造出不同經典的風情。

Chanel秋冬將經典斜紋軟呢外套加長後,搭配寬厚的袖子,創造出不同經典的風情。

秋冬長大衣有許多「加長版」的演出。Chanel秋冬的長大衣可說是各式各樣「小黑外套」的加長版詮釋,貼身的剪裁、柔軟的面料,當作長洋裝也頗有經典套裝般的優雅風情。經典的菱格紋車縫線應用在加長版的戶外防風外套上,淡粉紅讓原本功能掛帥的外套變得柔軟可親。

Chanel秋冬長大衣宛如小黑外套的加長版,搭配多串珍珠項鍊更突顯優雅。

Louis Vuitton則是在短版外套再加上長下襬,創造出層疊穿搭的錯視視覺,使穿搭上的層次更為豐富。透過拉鍊,穿著者可以自行決定外套的樣貌,向上拉露出小蠻腰,搭配低腰窄管褲,是Louis Vuitton認為最時髦的穿法;當然也可以將拉鍊再往下拉,變成洋裝穿著。無獨有偶的是,Celine、Versace也有類似概念的加長版外套,讓經典外套有了不同以往的風貌。

圖片提供╱Chanel、Celine、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