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Gucci與Alessandro Michele的神設計》3

Gucci鉚釘裝飾酒神包,108,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ienna Miller佩戴閃電與紅唇裝飾酒神包。

神設計‧酒神包

開雲集團總裁夫人Salma Hayek Pinault與她的Gucci酒神包。

這款裝飾雙虎頭釦環包包就是近來最夯的IT Bag、酒神包(Dionysus),設計靈感來自「Dionysus」、古希臘羅馬神話的酒神。傳說他化身為老虎,載著一名年輕貌美的少女渡河,所渡之河即為後代皆知的底格里斯河,蘊育兩河流域的古老文明與傳奇神話。

酒神教導人們栽種葡萄樹、釀葡萄酒,盡情享樂與飲酒後的歡愉,追求最原始的人性;酒神有著與動物相處的能力,尤其獅子與老虎;酒神象徵著感性、熱情與生命力,守護音樂、戲劇等一切美麗與情感的事物。

酒神包以上等柔潤的麂皮、蟒蛇皮或珍稀的鱷魚皮製作,裝飾刺繡、拼貼或鉚釘,工藝精湛,令人目眩神迷;以酒神命名,宣示酒神所代表的浪漫情懷與感性。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