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綠活,舒心。》

ZARA HOME SOFT CASHMERE香皂150元、香氛蠟燭790元、擴香100ml/990元、200ml/1,4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The Fü丰巢家居推出Gervasoni甫於今年在巴黎發表的InOut系列新品InOut 865單椅,是款使用創新材質、造型前衛時尚的戶外單椅。

初秋栽種植物最療癒了。透過澆水、照料的反覆儀式,平靜了浮躁心情。簡單張羅,居家就能開展一畝迷你花園,日日恍若置身舒心假期。

Palissade Collection有單椅、扶手椅、腳凳、長凳、桌子等完整的系列,超乎想像的舒適坐感,將戶外生活妝點得更美麗、愜意。

迷你溫室

CN Flower透藍──繡球玻璃高盆,以台灣繡球的浪漫色彩,和山防風帶點藍紫色的調性,共以圓形相呼應;並透過狹長的水燭葉直立密插,賦予了個性與力道,展現更獨特風格,3,800元。

人們總是渴望著綠意,但囿於空間面積,讓人對於種植植物難免諸多考量,但若能夠善用垂直收納的工具,便能讓出空間,為室內打造出有如戶外植生牆的盎然綠意。IKEA推出HINDÖ層架組,室內、戶外皆宜,158 公分可分做6層,放置大大小小的盆器、園藝工具,也可種植香草,或者黃金葛、金錢樹等觀賞用植物,即便僅有3~5坪空間,也能打造像樣的小小的溫室,讓空氣更清新,也創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彷彿在家的時刻也脫離都會喧囂,輕鬆回歸大自然。

有肉Succulent & Gift推出多肉植物「百萬心」,屬於夏季生長的多肉植物,葉面呈現心型,像是一串串心連在一起,平滑無毛,幼時比較挺直,生長後變長四散垂墜,適合吊掛裝飾,好種好養,可扦插繁殖。

坐擁悠閒

CN SENSE認為,室內也可藉由玻璃器皿搭配尤加利、朝鮮薊、苔球或蕨類等,為空間輕鬆注入清新。

在露台、前院擺放一張休閒椅,可讓夏日空間頓時充滿休閒感!秋日將至,假日找個閒適的傍晚,享受一張休閒椅上的涼風輕拂,生活即刻就悠哉快意。

IKEA VALLENTUNA 系列沙發7,200起,一張沙發同時擁有三種不同功能,能坐臥、收納及睡覺,依個人需求量身打造、自由組合,能打破居家空間機能的限制,讓用餐、交際及休息都能在同一個空間發生。

丹麥設計品牌HAY,推出完整戶外家具系列Palissade,懸空的椅座設計突顯了線條的俐落之美,全系列以鋼管、鋼條組合,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舒適坐感。至於義大利品牌Gervasoni,今年在巴黎發表現代感十足的戶外家具InOut 865單椅,也以彈力繃帶不規則的交織,構成舒適感極佳的背靠與坐席,鋁管骨架結構,也使單椅輕盈好保養,上方還妝點可愛的「提把」設計,是造型,也同時擁有便於掌握的功能,讓人一眼就想坐著它感受戶外生活的愜意。

IKEA HINDÖ層架組室內、戶外用,灰色,尺寸78×158cm,3,600元。

花園上桌

多肉植物,因根莖肥厚的萌呆模樣,廣受歡迎,許多咖啡店、選物店,也常常利用多肉植物裝飾,創造可愛的小景,而近來上班族,也十分風行在辦公桌上擺一盆多肉植物,創造療癒氛圍。

台北市大安區巷弄間就有家「有肉Succulent & Gift」,把這種療癒植物做為空間主角。走進有如咖啡店的外觀,裏頭販售的是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盆器、介質,甚至也販售書籍、裝飾品、明信片乃至樂器,讓人驚訝多肉世界的豐富、細膩與飽滿學問,多肉迷可在這一站購足,也可在這向店主人請教養護技巧。過去曾因養護容易、澆水次數少,使許多人一窩蜂地購買多肉植物,但其實不同種類養護方式略有不同,除了水分,也須留意季節變化、土質乾濕度、排水、各類蟲害、細菌的解決方式……,而「有肉」便是個讓多肉迷交流的小天地。

若無法自己栽種植物,那麼直接擁有一盆美麗清爽的切花,也是居家賞心悅目的陪伴。帶有一貫現代美學的CN Flower,今夏以蝴蝶蘭搭配波浪火鶴,並以及台灣繡球、山防風搭配水燭葉,透過晶透的高盆器,打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夏季花藝作品,每件作品的花材使用都不複雜,充滿想像力。透過俐落、富藝術性的鋪排,除了為視覺注入一劑清涼,也是空間裡十分聚焦的存在。

圖片提供/CN SENSE、CN Flower、IKEA、The Fü丰巢家居、ZARA HOME、有肉、集品文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