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純粹,最美。》

CN Sense LSA白瓷壺杯套組,透過陶瓷與白栓木的異材質搭配,在夏日聚會上,兼具實用及美感,十分視覺療癒,3,800元。(註:木頭不可浸泡在水中或洗碗機,只可自然風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Iittala Teema Tiimi亞洲系列,基本俐落,素面全系列價格約490~2,380元。

夏秋之際,天氣總有些難以捉摸,時而豔陽,時而風起,在心情隨之擺盪的此刻,將家裡的佈置純粹、簡約化,視覺與心境便不自覺跟著明朗。

gallery yamahon高腳盤,展現溫潤而現代的木藝,無論擺放水果或者蛋糕,都能呈現不一樣的景致。20,420元。

輕奢白

小器藝廊安永正臣──白磁德利,純粹的器物,為使用者帶來多種樂趣,可以是清酒瓶、又或是花器,3,180元。

ZARA HOME發表2016秋冬新品,以Pure White為主題,全系列以「冰川白」為基調,以白色呈現各異質感,並搭配銀色、金色,從純粹自然到帶點輕奢情境,皆能隨心打造。就日常餐桌佈置而言,可藉由裝飾著白色刺繡或銀色、金色細節的針織或棉質桌布,呈現輕奢氛圍,使用帶些典雅光澤的餐具,同時也可提升成熟質感。

法國Yves Delorme漫舞精靈埃及棉寢飾,以自然為師,將蟲、鳥、花幻化為翩翩起舞的美麗精靈,雙人四件組,31,560元。

寫意白

ZARA HOME帶有金色珊瑚紋樣的白色寢織,揉合了海底生物的自然美感。珊瑚抱枕套30X50cm,990元。

藉由白色展現空間中的純粹、乾淨,是提升居家好感度的一途。在社群網站流行的現今,無論是臉書或者Instagram,常常出現一種照片:穿著麻植衣物的女生,精心地張羅桌上的蛋糕、水果,桌上器皿多樣,但卻鋪排自然;輕巧的透明水杯,裏頭插著樹枝或花朵,一旁牆面斑駁,帽子彷彿已靜靜掛在牆上一個世紀。這一切看似不經意的狀態,實際上皆是精心佈置,藉由某種純淨感呈現了猶如宗教儀式般的純粹美學,這股受到來自美國波特蘭獨立雜誌《Kinfolk》影響的風格,看似隨意,但卻已占據了社群生活影像的分享片段。想拍出這樣的生活風格照卻抓不到要訣,不妨大膽從純白的底色著手練習。一旦開始懂得純粹了,照片也就雋永自然,讓當下的生活片刻,彷彿到達永恆境界。

雖皆為白色寢織,但寢具的織紋、材質不同,以靠枕、抱枕、大罩等層疊搭配,ZARA HOME展現白色的層次與趣味。

白色與木質,通常也是溫潤不出錯的搭配。信實名品8月底正式引進丹麥品牌Erik Jørgensen,便把木質、皮革與布料搭配得洗練,雖然色彩低調,但一張沙發、單椅,便為白色牆面的客廳鋪排出雋永的好感,牆面再掛上一幅掛畫或地毯,空間格調更顯獨特。

ZARA HOME金色湯匙、餐刀,各350元。

食尚白

ZARA HOME透過雙層桌布、白色器皿的陳設,打造純粹輕盈的餐桌風景。雙層桌布170X250cm,2,990元。

器皿向來也是喜好藝術者鑑賞的物件之一,選對一只漂亮的器皿,可彰顯住家美感細節。

寬庭義大利DEA幸運符華爾紗寢飾,雙人四件組,92,600元。

對日本人而言,器皿是日常生活道具,如果能夠善用器皿,並藉由符合自己的生活期望而使用,那麼便能更深刻地連結到自身,也能展現它的豐富性。日本知名藝廊gallery yamahon位於日本伊賀燒的故鄉,是創辦人山本忠臣繼承父親家業而來。他原在大阪擔任設計師,家裡經營製陶所,從小身處在陶器創作環境中的他,認為陶器就是如空氣般的自然存在,可自己動手做,且是不需要購買的物品,直到他參觀了植松勇次的展覽,遇見一只十分心儀的花器,才真切感受到陶器的魅力。gallery yamahon日前應小器藝廊之邀,來台展出11位作家作品,讓人以靜好的心情,展開與陶器對話。

一把柳宗理的蝴蝶椅,搭配書籍、透明裝飾罐(990元),小小的角落也脫俗有氣質。

至於芬蘭設計品牌Iittala,以芬蘭設計之父Kaj Franck所創作的經典餐瓷─Teema主題系列延伸設計,首次推出專為東方飲食文化量身訂作的餐瓷Teema Tiimi亞洲系列,跨越地域,由4位出生於不同國家,包括台灣、日本、韓國和中國的亞裔設計師,根據從小的飲食需求打造成符合東方料理需求的器皿,包括渾圓的飯碗、有蓋的湯碗、醬料泡菜小碟,以及適合盛裝湯汁料理的深盤和橢圓盤。

夢幻白

白色寢具,雖然向來是許多人不敢使用的色彩,但若能維持兩週清洗一次、採買品質較好的床單,便能夠保持潔白,讓居家空間,簡單搭配,也能夠呈現純粹清新感。

若希望帶點奢華,那麼使用白色與金色系搭配,也可奢華得優雅。如ZARA HOME床寢,本季將珊瑚搖曳的姿態以金色印花躍上純白床組,自然而亮眼。至於衛浴所使用的毛巾、浴巾,若能夠透過幾何織紋的選擇,也能表現富層次的表情,讓居家淨白清新,卻不無趣。

白、綠色系搭配的寢室,亦能為空間注入純粹清新的基調。寬庭DEA幸運符100%埃及長纖細棉華爾紗寢飾,以純潔的小雛菊象徵著愉快、幸福、和平、希望,搭配每平方公尺僅有70克重的輕柔華爾紗,讓春夏秋冬舒適的觸感都帶來幸福感;漫舞精靈則透過床寢描繪蟲鳥於自然界飛舞的姿態,讓人躺在蓬鬆自然的寢織上,夏秋之際,格外沉澱思緒。

圖片提供/CN Sense、Iittala、ZARA HOME、小器藝廊、信實名品、寬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