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人氣鞋 黑白時尚》少年派

PONY經典帆布鞋SHOOTER,1,1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ONY經典帆布鞋SHOOTER,1,180元。

少年派

PONY復古籃球鞋TOP STAR(中筒),2,080元。

【PONY 全系列全黑白 】

PONY輕量慢跑鞋START-B,2,480元。

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PONY,在這一波的運動時尚潮流中觀察到,黑白色系是可以穿10年都不退流行的經典色系,旗下幾款人氣鞋款包括復古慢跑鞋SOLA-T、輕量慢跑鞋START-B、復古籃球鞋TOP STAR、以及復古帆布鞋SHOOTER,都推出黑白配色。

PONY輕量慢跑鞋START-B,2,480元。

SOLA-T以人造皮革及網布搭配簡單的外型設計,反光材質點綴於V勾及鞋後跟提升亮點,寬楦、Q彈的鞋底,能拉長身材比例,是專為女孩打造的鞋款;科技專利材質打造的START-B雖然有著十足運動感的外型,但純黑與純白不再侷限於背心或短褲這類運動風格,讓輕量慢跑鞋進化成另一種街頭穿搭;TOP STAR的鞋身與鞋側身的V勾組合出簡單的復古味,中筒和低筒各自有型;黑白色的SHOOTER帆布鞋是基本款,隨著時間洗禮,另有一番破舊頹廢感。

SOLA-T,各2,280元。

圖片提供/PONY

繼女孩最愛的SOHO之後,SOLA-T成為PONY最受矚目的新星。

PONY復古籃球鞋TOP STAR (低筒),1,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