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模力 運動力》卡莉‧克勞斯

ZARA棉緞芭蕾平底鞋,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ZARA連帽網眼運動衫,990元。

允文允武艾迪‧坎貝兒

ZARA束帶蝴蝶結七分褲,790元。

【從馬術、閱讀到時尚、運動】

ZARA薄紗及膝裙,990元。

ZARA SPORT今年秋冬以芭蕾女伶為靈感,粉膚色、亮銀色,絹網紗裙、綁帶舞鞋,以摩登優雅的設計,顛覆大眾對運動服的想像,在英倫超模艾迪‧坎貝兒(Edie Campbell)充滿空靈感的演繹下,更凸顯這一系列的柔美夢幻。

ZARA透明條紋上衣,690元。

艾迪的眼神空靈、長相復古,被封為60年代超模崔姬(Twiggy)的接班人,她和時尚圈也有著深厚淵源,外婆是50年代的知名模特兒、從事室內設計的母親曾是英國版《VOGUE》的時尚編輯、親妹妹奧琳琵雅(Olympia Campbell)也是模特兒,艾迪在Lanvin 2014年秋冬的形象廣告中,把全家、包括她的愛駒全都拉入鏡而造成話題。除了時尚伸展台,艾迪也熱愛馬術和閱讀,曾獲得英國馬術比賽最高榮譽、擔任英國閱讀學會(The Reading Agency)青年大使,是個允文允武的才女。

ZARA秋冬SPORT系列,由艾迪‧坎貝兒詮釋柔美優雅的運動形象。

艾迪‧坎貝兒×ZARA SPORT 動芭蕾

ZARA秋冬SPORT系列,由艾迪‧坎貝兒詮釋柔美優雅的運動形象。

全新ZARA SPORT系列結合芭蕾和運動元素,以飄逸設計加上淡粉紅的主色調展現女性柔美的曼妙姿態,單品有優雅的拼接絹網紗裙、貼身上衣、鏤空別緻的蝴蝶結飾短外套,搭配修長纖細的綁帶鞋,是最浪漫的運動裝備。

圖片提供/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