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模力 運動力》卡莉‧克勞斯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設計融合卡莉‧克勞斯不斷挑戰的價值觀與個人特質,鼓勵從運動中淬煉出更美麗的自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設計融合卡莉‧克勞斯不斷挑戰的價值觀與個人特質,鼓勵從運動中淬煉出更美麗的自己。

運動風氣大盛,為超模開啟全新戰場,身形修長的她們,是最佳樣板,就算無法練成和她們一樣的身材也別灰心,超模們的運動時尚,絕對有參考價值!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運動外套,3,800元。

無限大學習力卡莉‧克勞斯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運動短褲2,800元。

【運動、慈善、時尚與程式設計】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運動長袖4,800元。

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2014年秋冬穿上Nike運動Bra和緊身褲成為Nike代言人,一轉眼凱莉已揮別Nike,轉投adidas懷抱,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宣布,2016秋冬系列邀請這位目前全球排名第2的超模擔任形象大使,卡莉穿上秋冬主打系列展現鍛鍊已久的健康體態,啟發世界各地所有熱愛運動的女性突破自我界線。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運動緊身褲 ,4,200元。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表示:「卡莉完全是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的女性精神典範,渾身都散發著獨特的個人風格,不論是在鏡頭前、健身房或田徑場上,都不斷地在挑戰自我,卡莉有股激勵他人的獨特力量。」卡莉不僅多角化經營模特兒事業、運動及程式設計,多才多藝的她也相當有愛心投身慈善事業,積極面對每個挑戰和機會,熱愛時尚與運動,這些特性都跟adidas的品牌精神一致。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BOOST,6,200元。

卡莉‧克勞斯×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好動感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ADIZERO ADIOS,8,800元。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女性運動的熱情與活力,四大主題分別為高強度間歇訓練Studio 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跑步(Run)、瑜珈(Yoga)與冬季運動(Wintersport),帶有力量與速度感的女性運動時尚,是Stella McCartney獨有的運動時尚風格,搭載能吸汗排熱的ClimaLite科技、透氣防水又防風的Climaproof科技,好看又好穿。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