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模力 運動力》亞洲首模劉雯

劉雯身穿GOLD PACK系列 ,帥氣又自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不工作時,劉雯經常穿著PUMA運動,是稱職的代言人。(摘自劉雯Facebook)

亞洲首模劉雯

不工作時,劉雯經常穿著PUMA運動,是稱職的代言人。(摘自劉雯Facebook)

【東西雙吃親切力】

PUMA訓練系列大豹中衝擊運動內衣,1,380元。

PUMA在延攬嫩模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擔任品牌大使後,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為了鞏固大中華市場,又找來超模劉雯擔任大中華區形象代言人,從輕齡到熟齡、由西方到東方,徹底貫徹了由全球代言人暨創意總監蕾哈娜(Rihanna)帶頭宣揚的女力運動。

PUMA Fierce GOLD(黑金、白金),各3,580元。

180公分、典型的東方臉孔,劉雯自有她無可取代的獨特性,秀約和代言不斷,讓她成為首位進入《富比士》(Forbes) 收入最高模特兒排行榜的亞洲模特兒,PUMA看中劉雯自然親切、堅定獨立的氣質,她勇敢堅定的追求夢想與大膽創新的個性也為PUMA帶來了新的力量。

劉雯堅定獨立的氣質備受國際時尚舞臺的矚目,她勇敢堅定的追求夢想與大膽創新的個性也為PUMA帶來了新的力量。

劉雯×PUMA GOLD PACK 力與美

除了先前發表的2016春夏系列,近期劉雯也加入PUMA全新GOLD PACK系列宣言陣容,這一系列透過時尚與運動元素相結合,設計與機能的一致性,將女性運動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劉雯穿上燙印金屬色PUMA大豹的訓練運動內衣,搭配黑金色系的PUMA Fierce,帥氣展現運動時的自信力與美。

圖片提供/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