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害命允賠千萬 航空城總經理兒交保

許育呈賠償千萬與被害人和解,今獲20萬交保,庭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法院。(記者黃捷攝)

許育呈賠償千萬與被害人和解,今獲20萬交保,庭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法院。(記者黃捷攝)

2018/03/21 14:3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又銘之子許育呈,去年11月29日酒駕闖紅燈衝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Beyond Cure樂團主唱林庭楷重傷、後座女友蔡喬亘死亡。士林地院今開庭,許男當庭痛哭,承諾賠償1280萬元,希望解除羈押,讓他親自至死者靈前上香,由於林男母親也表示原諒,合議庭諭知20萬交保。

23歲許育呈就讀實踐大學應用外文系三年級,去年11月29日凌晨酒駕,在北市士林區中正、文林路口闖紅燈,以時速70至80公里撞上停等紅燈的林庭楷、蔡喬亘,肇事後還逃逸340公尺,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機車騎士們攔下,才又返回車禍現場。

林男全身骨折重傷,送醫急救保住一命,蔡女則顱內出血,當場身亡。許男酒測濃度高達0.71,尿液也驗出含有抗憂鬱症藥物成分,檢察官遂依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2罪將他起訴。

許男今開庭表示,他承諾賠償死者家屬880萬、傷者400萬,並已達成和解,一直想要親自上香,向死者表達歉意,在看守所內也有抄寫佛經,已經深切悔悟。

林母也表示,自己是基督徒,不應冤冤相報,願意原諒他,希望許男回到社會後,不要再危害他人,如果重蹈覆轍,最傷心的會是他的父母。

合議庭最後喻知許男羈押期滿,裁定20萬交保,預訂下次4月11日開庭。庭後許男當場落淚,表示會改過自新,並與林母相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