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警所過夜」 男子報警要求開鎖 踹警一腳「如願」被捕

曾姓男子不滿自家門打不開,攻擊警方想到警所過夜。(記者王捷翻攝)

曾姓男子不滿自家門打不開,攻擊警方想到警所過夜。(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19 20: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曾姓男子3點多向警方報案,自稱需要警方協助,結果警員到了現場才知道曾男是因為進不了租屋處,要求警員幫他打開門,警員向他解釋,警方不是鎖匠,如果要開鎖,必須自行找鎖匠,但曾男聽到警方解釋,相當不滿,突然靠近警方抓住警員的手嗆說,他就無法進入租屋處,不然辦他妨害公務讓他到警所過夜,語畢就踹了警員一腳,最後曾男被壓制在地,如願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歲的曾男有傷害、竊盜前科,他自稱還是學生,租房在中西區,19日凌晨3時許,他因為進不了家門,向警方報案,需要警方協助,當警員抵達後,曾男自稱,因為開門的磁卡壞了,才進不了家門,警員告知他,無法確認曾男是否是住在該處,所以不能協助他找鎖匠,且凌晨3點多也沒有鎖店營業。

曾男聽了相當不爽,反問警方現在他進不了家,該上哪過夜?警員建議他到旅館睡一覺醒來再說,但曾男自稱沒有錢,難道要他到警所過夜?警員要曾男自己想辦法,豈料曾男突然暴怒搥牆,吼出「就是進不去」,接著向警員逼近,他要警員辦他妨害公務,到警所過夜。

曾男說完一腳踹上警員的防彈背心,兩名警員將曾男壓制在地,將曾男依妨害公務逮捕,他到了警分局等候移送地檢署,警方擔心他肚子餓,原本想幫他買麵包,但又擔心曾男會拿筷子做武器自殘,因此幫他買了麵包果腹,但曾男一見到麵包怒火又上來,咆嘯他最討厭麵包,訊後警方將他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