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籍學生來酒駕被逮 竟踹警吐口水襲擊

警方將酒後傷人的派翠克,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將酒後傷人的派翠克,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2017/10/22 13:04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今日淩晨2時許,23歲法國籍男子派翠克(音譯)酒後騎機車行經基隆市安一路時,因車身搖晃,被警方攔查。派翠克下車後,拒絕酒測,企圖逃逸,被警方壓制後,帶回偵訊。警員詢問車輛來源時,派翠克竟用法語回答,直到通譯人員到達才改口說英文。偵訊期間,派翠克竟用英文辱罵警員,還出腳傷人,被警方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四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在派出所外發現騎車搖晃的派翠克,立刻追向前示意,要他停車受檢。派翠克停下車後,不願配合酒測,反而想逃往附近的小巷內,被警方壓制。警方詢問派翠克機車來源時,對方卻用法語回答,警員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並請通譯人員協助,沒想到通譯人員一到場,派翠克卻改口說英文,偶而還會說幾句中文,讓警員們非常氣憤,直說「真的是吃人夠夠(台語)」。

警方初步調查,23歲派翠克以學生身分多次來台學習中文,住在台北市區,昨日來基隆找女友,酒後騎著女友的車想要回台北的住所,結果被攔查。派翠克堅持不願接受酒測,警方立刻開出9萬元罰單,並連繫其女友到派出所協助說明。

派翠克在派出所內,不時用英文罵髒話,還踹派出所的辦公桌,導致電腦螢幕敲傷,甚至出腳攻擊警員,行徑惡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