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控黃偉哲助理散佈抹黑影片 黃陣營:正在清查身分

議員們指控黃偉哲助理散播抹黑影片。(記者邱灝唐翻攝)

議員們指控黃偉哲助理散播抹黑影片。(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2/17 18:2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賴惠員、蔡旺詮及林志聰今日發出聯合聲明,指立委黃偉哲2名助理在民進黨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黨內團結之時,仍透過網路散播斷章取義的誤導影片,意圖影響立委陳亭妃的選情。對此,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表示,正在查清2人身分,但影片內容才是市民關注焦點。

議員們抨擊,黃偉哲2月1日才在安平服務處呼籲「用政策做良性競爭,不要人身攻擊」、「說好話過好年」,結果團隊助理黃信翰、李(理)曉虹卻仍在臉書、LINE群組散播斷章取義的誤導影片,明顯違背黨中央的要求,更打臉賴清德今早呼籲團結的說詞,他們決定將這些離譜行徑訴諸黨中央,也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阻止類似不良選舉歪風。

郭國文則回應,正在查清楚2人的身分,並會予以必要的勸導,但影片中的內容是否可受公評見解不同,但某些解讀才是各界最擔心的,也是市民關注焦點。

對此,陳亭妃引用賴清德今早的說法,「最近的批評攻擊和抹黑言論都不是事實,被攻擊的人委屈了」;陳也強調,影片中都是過時的內容及消息,皆已透過司法或黨中央調查清楚,還她公道,不解為何還有人會以此抹黑,撕裂黨的團結。

議員們指控黃偉哲助理散播抹黑影片。(記者邱灝唐翻攝)

議員們指控黃偉哲助理散播抹黑影片。(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