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連撞4輛法拉利 校方、社會局伸援手

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2/18 18: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東南科技大學20歲林姓學生日前在石碇區雙溪路口擦撞停在路旁的4輛法拉利超跑,估計光是維修費用就超過千萬元;東南科大校長李清吟今天到林男家中打氣,並致上慰問金;新北市社會局也表示,民眾若要幫助學生,也能捐款到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家中經營金紙店的林姓男學生,日前開車載送金紙時,恍神撞到4輛法拉利。東南科技大學副校長魏水根表示,李清吟交給林姓學生8萬元的慰問金並加油打氣,也請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草擬方案如何幫助學生。

此外,社會局表示,許多陸續民眾接到電話,表達願意幫忙林男,截至下午4點半,捐款已收44筆41萬2903元,民眾可透過「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捐款,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請於郵局或銀行臨櫃匯款,並於匯款單備註欄註明捐款用途「1071216石碇車禍案」,為寄發收據,匯款後請傳真回傳匯款單02-89510469或02-296665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