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輛稅費滯欠大戶別想逃! 高雄追回791萬元

車輛各類稅費滯欠大戶難逃!高雄追回791萬。(記者黃良傑翻攝)

車輛各類稅費滯欠大戶難逃!高雄追回791萬。(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5/18 21: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全國13個分署全面執行「滯欠停車費、汽(機)車燃料使用費、車輛通行費案件專案執行」,催收全國前50名滯欠大戶,高雄分署就追回791萬餘元,查封9筆土地、2棟建物,以及2輛汽車、2輛機車,成果豐碩。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說,清查出高雄市滯欠停車費最大戶,是欠費36萬餘元的田姓女車主,因尚未聯絡上田女,名下又無任何不動產,目前尚未結案。

積欠汽車燃料費最大戶是一家通運公司,這家公司名下有6輛遊覽車,累積欠稅金額達高72萬餘元,通運公司向高雄分署承諾21日先補繳30萬元,再提供名下遊覧車擔保,希望公司不要被查封。

此外,積欠最多高速公路通行費者,是一家果菜行的貨車,來往高速公路運送蔬果卻不繳通行費,累計欠費高達46萬多元,高雄分署查封果菜行負責人的一棟透天厝,當事人隨即繳清46萬餘元。

高雄分署說,汽機車停車費、燃料使用費、通行費等,都是使用道路或公共設施所應支付,否則存款、薪資、動產及不動產,都將成為強制執行標的,民眾切勿存有僥倖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