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新郎跳快閃舞 新娘翻臉閃離

2016/06/07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近年流行的「快閃舞」經常被用來當作求婚或婚禮的驚喜節目,日本卻有一對新人因為新郎不顧新娘反對,在婚禮中和親友大跳快閃舞,導致新娘翻臉,最後「閃電離婚」。

在婚禮中安排快閃舞,可增添婚禮的驚喜與浪漫,親友們也能藉此向新人表達熱切的祝福。日本大型婚姻顧問公司「Take and Give. Needs」五月底公布的最新調查顯示,「快閃舞」是日本婚禮中最受歡迎的三大節目之一。

然而,日本網路社群最近瘋傳一則日本雅虎「知惠袋」(知識+)留言,一名署名hiryuscica的女性在留言的前一天才剛完成終身大事,但她一點也不開心,甚至考慮離婚。

hiryuscica表示,自己不喜歡驚喜,尤其極為討厭時下流行的快閃舞,婚前曾告訴未婚夫不要在婚禮中安排任何驚喜節目,也向安排婚禮流程的婚顧公司再三叮嚀。但在婚禮當天,當所有賓客拍攝大合照時,場內卻響起節奏明快的舞曲,除了她和女方數名好友外,所有人突然跳起快閃舞,新郎還邊跳邊靠近她,最後在眾人的掌聲中遞給她一束鮮花。

hiryuscica說,她當場淚流滿面,但並非喜極而泣,而是覺得遭到背叛和不受尊重。她在婚禮結束後就打包回娘家過夜,並未出席婚宴後的續攤會,新郎則因和朋友續攤喝到爛醉,睡到第二天還不省人事。

有網友留言希望hiryuscica不要意氣用事,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既然連對婚禮的要求都不受尊重,未來的婚姻生活可能困難重重,勸離的人比勸合的人還多。3天後,hiryuscica再次在雅虎留言,表示快閃舞並非新郎的主意,而是婆家的安排,雖然新郎有點無辜,但她還是決定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