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遭撞傷 父緝凶發現是自己

英國粗心老爸艾利森撞傷自己兒子而不自知。(取自網路)

英國粗心老爸艾利森撞傷自己兒子而不自知。(取自網路)

2015/09/14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年輕老爸艾利森(Jamie Ellison)11日送女兒上學後,接到警方通知,說他15個月大的兒子在家門口被人撞傷,肇事者駕車逃逸。艾利森難過地將此事貼上「臉書」,請網友提供線索,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肇事者竟然就是艾利森!他自責不已,幸好兒子性命無虞,否則他一輩子都將良心不安。

英國媒體報導,艾利森在臉書上表示,當天他讓兩個女兒上車,小兒子AJ還在窗戶旁跟他們道別。但艾利森才把女兒送到學校沒多久,就接到警方通知說AJ出事,他連忙趕回家,發現家門外停了警車和救護車。

警方表示,一名路人在距離艾利森家不遠的馬路上,發現身上有傷的小AJ倒在路邊,連忙叫救護車。AJ送醫後,警方認為AJ是被車撞到,開始尋找目擊者,請大眾提供線索,並立即通知艾利森。

艾利森痛心之餘,上臉書詢問有沒有網友目擊「肇事逃逸」的車輛。不料沒多久,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肇事」車輛就是艾利森的車!原來當天艾利森倒車出門時,沒發現兒子就在他車後,車上的兩個女兒也都沒聽到或看到小AJ的身影,才會差點釀成大錯。

由於艾利森當時不知道自己撞到兒子,警方不會提出告訴,但艾利森知道真相後相當自責,在臉書謝謝大家關心,但說自己會為此內疚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